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當一名歌唱家。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就到了2022年。這個時候的我已經不是一名小學生,而是一位有名的歌唱家。今天正好輪到我演出。經過艱苦的排練,我馬上就要登台演出了。 

  我在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走向星光閃爍的舞台。伴隨着音樂,我越唱越投入。那動聽的歌聲征服了台下的所有觀眾。有的觀眾一邊揮動着手中的彩棒,一邊和我一起歌唱。有的為我加油喝彩。此時的我心裡萬分高興。 

  演唱結束后,台下頓時響起了歡呼聲和雷鳴般的掌聲。有的觀眾為我獻花,有的爭着和我一起合影留念,有的追着讓我簽名。我激動的滿頭是汗。 

  “ 起床了,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!”媽媽的叫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,雖然這是一個美好的夢,但是我相信:從現在我要好好學習,長大以後,就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