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演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演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望着窗外的柳樹,它,在寒風中佇立着,我,今天是不是也經歷了一次磨難呢?就這樣,想起了今天的演講。

  今天,下午第二節課,又進行了一次“法律在我心中”演講比賽,我是第二個演講的。在第二個***演講時,我心裡一次又一次重複地背着演講稿。今天,本來對自己很有信心,可是,今天感冒了,聲音有點兒變了,我只能不斷改變聲音,一點,一點點改變。

  終於,輪到我了,一顆“怦怦”直跳的心,真的好緊張。我剛演講到一半,發現,嗓子有些啞了,不過,好不容易咽了下去,時間好漫長啊!過一會兒,終於演講完了,一顆心也定了下來。

  等***演講完了,評委就開始亮分了。最後,事實就是這麼殘酷,***贏了,我,輸了。

  這次比賽之後,我,哭了,這不僅是失敗后的一次流淚,也是成功前滴下的淚水。這次流的眼淚,也是為了***。她總是支持着我,在每次我與她的競爭中,她,總是支持我,她每次回過頭來,眼神是那麼堅定,心裡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湧上來,真的,說不出是一種什麼感覺。可是,她總是給予我鼓勵。

  下課後,有一些同學來安慰我,啊?這需要安慰嗎?失敗了就是失敗了這是扭轉不了的現實。

  突然間,想起了老師的一句話,“向前一步,那是你的舞台”,正是這樣,我不可以停留在失敗,我要勇敢向前邁,那兒,我才可以發揮自己。加油!

  這一次演講,我,失敗了,不過只要我不停留在遠點,向前一步,我會成功的!我不可以永遠失敗,我要向前一步,走向屬於自己的舞台,在那兒,我在可以展示自己!

  這一次難忘的演講,我永遠也忘不了,這是對我一次人生的磨難,我要抬起頭,向前看,無論前路有多少危險,我只要不斷努力,不斷地彌補自己的缺點,我相信,我,一定會成功!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演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演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