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夢想着每天都有大把大把的鈔票往我的口袋裡塞,夢想着有n個人找我簽名。我想了又想覺的還是當歌星比較好,況且我唱歌已經是“舉班聞名”了!

  我看着我現在的學習成績失望的搖了搖頭,我認為我是不可能的了。我想象着10年後的我,坐在老樹下,就這麼孤獨的坐着。望着那年代已久的老樹。看着那不時掉下來的枯葉,心中一陣凄涼。

  這就是10年後的我嗎?

  如果我不好好學習可能真是這樣的了。我想我的夢想可能不會成真了。

  我是應該好好學的,我常這麼想,我又有信心了。我能行的。我的夢想還沒毀滅,我的希望還沒破碎。我現在好好學習,將來就更有把握當歌星。

  為了能達到目的我必需努力學習,努力唱歌,這樣才能達到目的。

  從今天起我就制定一個計劃:每天6點起床,趁飯還沒好時多讀一會兒書。到了學校必須好好聽課,認真聽講。

  一般老師的話我總是沒聽進去,沒放在心上,總是左耳進右耳出,有時作業都沒寫,真是一點學生樣都沒有。我現在要改過自新,不再拖拉作業了。

  有時覺的學習淡然無味,不像動物上學那樣有趣,有時又覺的學習並不重要,這個愚蠢的觀點也應該改改了。

  只要學習用功,上課聽講,回家複習,做到這幾點我想應該差不多了。我離成功又進了一步。我的前途將是無量的,我的夢想將會成功。

  我又想像着10年後的我,這次的情景截然不同,我站在舞台上,邊唱着朋友這首歌邊伸手拿鈔票……

  江蘇省太倉市雙鳳中學初一 姜帥軍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