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眾不同的演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演講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:

  大家好!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彈指間,一切都化為往昔,還記得,出入小學,老師為我們戴上了紅領巾。那一刻,我便在心底默默地告誡自己: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,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!我要認認真真地學習、踏踏實實地做人、好好學習、天天向上!

  正如南懷瑾所說:在艱苦中成長成功之人,往往由於心理的陰影,會導致變態的偏差。這種偏差,便是對社會、對人們始終有一種仇視的敵意,不相信任何一個人,更不同情任何一個人。愛錢如命的慳吝,還是心理變態上的次要現象。相反的,有器度、有見識的人,他雖然從艱苦困難中成長,反而更具有同情心和慷慨好義的胸襟懷抱。因為他懂得人生,知道世情的甘苦。

  我們不要太過分的追憶過去,也不要太多的憧憬未來,踏踏實實地過好現在。只有把握着現在,才能創造輝煌的未來。那麼,就讓我們一起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吧!現在,抓緊時間學習知識、學習合作、學習創造、學習生存等等。

  大海在召喚你揚帆遠航,高山在激勵你奮力攀登。人生之路坎坷不平,怯弱者停步不前,勇敢者永不退縮,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,勤奮的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。今天,新的校園,新的書籍,新的同伴,新的老師,新的要求,新的步伐。讓我們踏上新的旅途,擁抱碩果累累的夏日!

  學習本身就是一個目的,是對知識的追求。人生處萬類,知識最為賢。知識就是力量,就是財富,古人曰:”書山有路勤為徑,苦海無涯苦作舟。”這句話的意思是:學習貴在勤奮刻苦。沒有止境地學習,是每一個向上者必要的,是每一個做教師所必要的。人要想不斷地進步,就得活到老學到老。在學習上不能有厭足之心。從古至今,有成就的人,哪一個不是從勇於學習,不斷鑽研中受益的呢?更何況是現在文化、理念更新很快。求知的長河困難重重,我們要正確劃到理想的彼岸。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,今天,我們磨練羽翼;明天,我們將展翅飛翔!

  是金子,總有發光的時候;是鮮花,總有綻放的時候。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,踏浪而行,奮勇前進。沿着夸父的腳步追逐太陽,循着女媧的身影修補藍天,讓我們為先鋒隊的未來而努力!讓明天為我們驕傲!

  不求最好,只求更好,希望大家能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!

  六年級:蒲公英的約定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演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演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