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幾年前,我非常喜歡讀書,以至於走火入魔,我愛看[小學生天地],羨慕他們年紀小小就能投搞,愛看[童話大王],喜歡曾淵潔那巧妙的文筆。可素不知我有個遠大的理想——那就是當個作家,當個作家,可以用一跟中性筆在稿紙上寫出自己的想象,可以受到讀者們的喜愛,自己那時甭提多高興了。我為了實現這個願望,我就在課堂的講台上對同學們大喊:“我是作家!!!!!!!!!”而我班的天才同學王天元拍了拍我的肩膀,輕蔑的笑了一聲,傲慢地對我說:“張欽,你不可能的,即使實現了,那也是幾百年後的事情!”我勃然大怒,對他吼到:“你別以為你多聰明就看不起人,我告訴你,你那是狗勢丈人!”他依然輕蔑:“有本事你寫篇作文投高呀,別在這裡瞎說。”壞同學們也起鬨,“就是,你有本事?”“要你能當作家 ,恐怕我早已飛到另個星球了。”“哈哈”我生氣,一下跑出了教室,在一個無人地方,仔細想了想,找到了一條安慰自己的理由,沒有一個人的人生道路上是沒有坎坷的。想要踏平坎坷,只要你有一分堅強的信念,五分的勇氣加上四分的勇與向上攀登的竟精神,那些坎坷難道還算什麼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