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,兩年後的我已經進入初中。那時我是一個小夥子,也正是2008年,奧運會在我們的首都北京召開。

  我的夢想是親自去看看在北京召開的奧運會,我的心卻早已飛向北京,想呀,想呀,一天晚上,我終於夢見我去了北京,在列車上我歡喜若狂,欣欣如雀躍,我在火車上看見到處是青山綠水,看見一群群綿羊和駿馬在草原上奔跑,還看見豐收在望的田野和美麗祖國的新農村。不一會兒就到了北京,這裡讓我大開眼界,我看見金碧輝煌的天安門城樓,古老的故宮,雄偉的人民英雄紀念碑,高大的中央電視台發射塔,到處是大廈連雲,店鋪生意興隆,人來人往,川流不息,車水馬龍。

  第二天,我們來到現代化的體育館。有漂亮的籃球場,寬大美麗的足球場,游泳池水情見底,各種體育場地應有盡有。不一會兒,比賽開始了,體操運動員劉旋姐姐參賽了,生龍活虎的姿勢,敏捷熟練的動作,我們給劉旋姐姐加油助威。還有杜麗的神槍,飛毛腿劉翔……,都得了金牌,讓炎黃子孫揚眉吐氣,還有中國與美國的足球賽,我們一直為中國隊加油,當中國和美國隊彼此難分勝負時,我們舉起手中的小紅旗,為中國隊助威加油,最後中國隊勝利了,我們萬分高興。

  體育館內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,然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,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,我們心潮澎湃……

  我真希望夢想成真,讓中國隊員奪取更多的金牌,排名世界第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