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想,就是讓你飛翔的翅膀。每個人都有夢想:有的想當科學家,為人們探尋更多奧秘;有的想當發明家,發明一些讓實用的東西;有的想當一名教師,只是多少人的夢想啊!它可以使你教會更多人知識,在教別人的同時,也是在幫助自己。而我,想當一名護林工人。  

  我國近幾年來,樹木被大量砍伐,弄得水災頻繁,不斷的威脅着我們的性命。當有人又要去砍樹時,我會告訴他:“樹是我們的寶。樹能調節氣候,保持生態平衡;樹還能防風固沙,涵養水土,還能吸收各種粉塵;樹還能減少噪音污染;樹木的分泌物能殺死細菌;植樹造林可以凈化空氣、美化環境、綠化祖國等,它還能製造氧氣供人們吸收,吸進。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就是靠樹製造而來。你為什麼不保護樹呢?”  

  當我無聊時,我會到樹林中,把那些有蟲咬過的樹,乾枯的樹都貼上標誌。人們要砍樹,就可以把這些樹砍走。這樣既避免了我們對樹的破壞,還使人們有了“幸福”。  

  當有人不聽勸告,堅決要砍樹時。我會狠狠的“罵”他(她):“難道你不知道樹是多麼的珍貴嗎?當洪水爆發,樹都被砍光了,你怎麼辦,大家怎麼辦,你太沒道德了,你不能只為個人利益着想,要為全體利益着想。但如果你還是不聽勸告,那大家到頭來還是會“罵”你。  

  樹還是鳥兒的棲息地。你把樹砍了,鳥兒都住哪兒,有一句俗話叫:動物是我們的朋友,何況鳥兒呢?  

  有一句俗話叫:你愛別人,別人也會愛你。何況樹呢?地震、洪水、落石,這些都是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。為什麼我們不能愛護森林,愛護大自然呢?  

  最後讓我們一起呼籲:保護森林,是我的責任,也是千千萬眾人的責任!!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