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夢想是能夠考上大學,去考個公務員,將來能夠去做國家主席。

  因為每當我們上歷史課的時候,黃老師就說:現在的中國,在中國的土地上很高傲,但卻到了其它國家的土地上,就什麼都不是了,外國人瞧不起我們,只瞧的起我們的錢。

  特別是美國最可惡,倡導其它國家,來佔領我們中國的土地,尤其是日本,一直以來都想佔領我們的土地。

  而我們國家的領導,總是對它國仁,說要繼承孔子思想,就是因為我們的仁,才使其它國家的領導,一次有一次的來佔領我們的土地,我相信只要我們全國人民有毛澤東思想,那麼其它國家就不敢來佔領了。

  如果我當上了主席,我一定不會讓其它國家佔領我國,我不會一而再三的去講仁,我會用毛澤東思想來對付他們,讓他們知道我國不是好欺負的。

  可是我想完成我的夢想時,終會面臨很多的難題,最重要的是我的學習不理想,要想考個大學是不容易的,更不可能當上國家主席,但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,因為我總相信一句話:重重困難后,就是美麗的彩虹,只有我面對了,戰勝了重重困難,就一定會遇見美麗的彩虹,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做白日夢,癩蛤蟆想吃天鵝肉,我都無所謂,因為這只是短暫的。

  我相信,只要我有夢想,有追求,再困難的環境也沒有什麼關係。

  湖北恩施利川市毛壩民族初級中學

  初一:張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