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夢想,所以自己也就漸漸的對這些東西淡化了,可近來,我發現,我竟然也有夢想,呵呵。

  我最近的夢想共有三個。

  第一個,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成為小說作家,很暢銷的那種,有一段時間,我長期想要在出版社工作,不是那些嚴肅的出版社,而是那些像“小小姐”這一類圖書的出版社,所以,我現在學習很認真,一定要打好基礎,把文筆練得妥妥的!這個夢離我還太遠,我現在還太小,不適合。

  第二個嘛,就是可以成為一個大明星,或者童星,嘻嘻,最想當的是歌星啦。因為,我的偶像是Bigbang的全體成員,當然,其中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隊長權志龍啦,喜歡他的歌,所以一直在自學韓語,並且打算最近在網上賺錢,然後在網上報名學習韓語。雖然我很討厭音樂課,因為老師有留下同學的習慣,而對那些音樂符號沒有感覺,對那些節拍天生木納的人無疑就是老師留下的對象。說到這個夢想,我其實還有一個附帶的小夢想,以後可以和最要好的三個閨蜜一起去韓國玩,我們將會在同一所中學,同一所高中,同一所大學共同學習,我們還要學會各國的語言,特別是韓、英美、德、法、日等常用國的語言。

  第三個嗎,很實際,可以成為一個土豪,說實話,我家的經濟條件不好,而我又是那種喜歡花錢的人,但是,還是不想麻煩父母,想自己在網上賺錢,對於這些,父母也是半知半曉的。

  這就是我的三個夢想,有些遙遠有些夢幻,有些孩子氣,可這就是我們女孩子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