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的夢想。

  夢想!夢想是什麼?在我看來,夢想,是對未來的一種期許;夢想,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勝利的東西;夢想,是甚至可以視為一種信仰的什物。對於夢想,說廣不廣,但也不僅是夢中所想可以概括的,他可以是白日的空想妄想。但它更是對未來的追求,是我們畢身的理想。

  記得小時候,我就有過很多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夢想,聽說科學家很厲害,便幻想成為一名科學家,卻不知將息小學的知識學的再好,距離一名科學家依舊十分遙遠。看見電視里神舟上天,便又幻想可以成為一名宇航員,卻不知地月之間的距離又哪裡是我們肉眼可以企及的。但儘管如此,孩提時代的我們,就是有着對夢想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膽量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夢想變得愈加的慎重。夢想,代表的似乎是一種決心,更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態度。而擁有夢想的我們,也能更好的向前前行。記得高中時候,我的夢想便是考去遙遠的北方,可以在冰雪世界裡面度過大學四年,儘管最後因為種種原因並未實行,但是哪一段追求夢想過程還是值得回味的。

  的確,每個夢想的背後付出的絕對不僅僅是毫不切合實際的幻想,還應有的是腳踏實地的努力。夢想是成功的雛形,別以為夢想太遙不可及就將它深埋心中,別以為夢想太難實現就不付諸於努力。要知道,夢想,只有你願意,它才會願意為你開出絢爛紛紛的花朵。

 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。她們或大或小,或簡單亦或複雜。如今我的夢想便是好好努力,擁有一個不一樣的大學生活,雖然簡單,但卻讓我不至於虛度光陰,碌碌無為。

  所以,夢想,還是要有的,萬一它一不小心就實現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