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倡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倡議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是有些人卻不斷浪費水。洗手后,水龍頭關不緊,水就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,似乎在流淚;上完所廁,沖廁所的水都是用純凈的水,就會浪費許多水;洗澡時,水“嘩啦嘩啦”地流,一洗就一個多小時;洗抹布的廢水及其他辦公、生活廢水隨地倒;等等類似這樣浪費水的例子多得是。 

據統計,我國人均水資源佔有量僅相當於世界人均水資源佔有量1/4;在全國600多個城市中存在供水不足的問題,其中缺水比較嚴重的城市有110個,全國城市缺水年總量達60億立方米。專家預測,中國人口在2030年將達到16高峰,到那時人均水資源量僅有1750立方米,中國將成為嚴重缺水的國家。 

如果大家再不節約用水,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。所以,水資源是多麼地重要啊!我們是分分秒秒的離不開水的。人們,快點讓雙手動起來,讓我們一起來節約珍貴的水資源吧! 

  鄧素雯 

  2005-8-23

您正在瀏覽: 倡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