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倡議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倡議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交建里小學的全體少先隊員們:

  我們的家鄉秦皇島是一座歷史悠久、環境優美的海濱城市。而我們的校園夠美嗎?我們的校園環境是否存在瑕疵?有的話,那我們又應該怎麼做呢?我想答案應該是:把我們的校園妝扮得向城市一樣美麗。

  今年暑假,在學校領導積極努力和社會各界的關懷下,我們的校園環境煥然一新,比如說,學校廁所外牆的壁紙全部更換成新的,教學樓里的牆面漆也重新粉刷了一遍……。我們應該珍惜學校給我們創造地良好的學習環境,但有些同學卻有意或無意地破壞着校園環境,有的同學用小刀或是堅硬的金屬划新粉刷的牆面,有的同學故意用腳往牆上踹,有的同學把操場旁的一些小樹的樹枝壓彎或折斷,還有的同學把果皮紙屑就隨手扔到了校園的地上。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這樣破壞校園環境,那我們的校園會變成什麼樣子?可想而知。

  如果想讓我們的校園環境變得更加美麗,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應該從我做起,自覺地保護校園環境,不隨地扔垃圾,發現地上的垃圾要主動撿起來,扔到垃圾桶里,看到其他同學破壞校園環境要及時制止,保護好校園的一草一木,維護好校園的整潔。

  保護校園環境,人人有責。讓我們攜起手來,把我們的校園妝扮得更加美麗!

  交建里小學五年二班李瀾熠

  2009年10月

  交建里小學五年二班 李瀾熠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倡議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