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倡議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倡議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倡議書

  小區的全體居民們:

  大家好,我是住在本小區的一名少年,我曾為我們的小區感到驕傲。一幢幢粉色的居民樓有順序的排列着,小區里,還有一個百花爭艷的小花壇,嫩綠的小草富有生機,樹木一棵棵的挺立着,一切都多麼美好!可是近些日子來,我們小區的環境衛生出現了一些不良現象:

  原本綠油油的草坪,被一些居民“霸佔”了,他們把草刨了,種上了白菜、韭菜、蔥……公共草坪成了他們自家的“小菜園”,為了澆灌蔬菜,他們還打了井,原來立在草坪里的宣傳牌都被砍下來當廢品賣了,整齊的草坪被分離的支離破碎,亂七八糟。我看了,真心疼。大家難道喜歡這個樣子嗎?

  環境和我們人類息息相關,亂打井,雖然有了短暫的利益,但以後呢?水資源是有限的!到地下水被抽乾的那一天,我們怎麼辦?

  小區牆上明明印着大紅字:“人人都來講環保,共創優美好家園”,說的多好啊,可是我們做到了嗎?為了自己的利益,卻影響了整可小區的容貌!這些可惡的“毀容師”!

  小區的全體居民啊!大家一起行動起來把!保護我們的環境,為我們,為地球做一點貢獻吧!

  一位小居民

您正在瀏覽: 倡議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