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節水倡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水倡議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對我們人類是非常重要的,我們的工業生產需要很多水;農業灌溉需要用水;水力發電更是要用大量的水。我們的日常生活每時每刻都離不開水,水就是我們的生命。 

  我們國家是一個嚴重缺水的國家,很多地方的土地都沙漠化了,危及着我們的家園。北京是個缺水的城市,所以節約用水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。節約用水要從我們自己做起,我向大家倡議做好以下幾點: 

  1. 關緊水龍頭,不要讓水白白跑掉。我做了一個小試驗,水龍頭不關緊,一小時要跑掉700毫升水,一天要浪費16. 8升水,一年要浪費約6.1噸水。這是一個多麼巨大的浪費啊! 

  2. 節約每一滴水,把洗衣服、洗菜的水收集起來,用來沖廁所和洗墩布。把養魚的水用來澆花,可以促進植物的生長;用淘米的水洗臉,還可以美容呢! 

  3. 不要往河裡扔垃圾等髒東西,確保飲用水的清潔。 

  大家趕快行動起來,想辦法,動腦筋,保護我們水的資源,不要讓地球的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人類自己的眼淚。

您正在瀏覽: 節水倡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水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