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倡議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倡議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近年來,人們為了個人利益,不加節制的開採地球的資源,污染地球的生態環境,使地球的資源,環境受到了嚴重的威脅。在這裡,我提出倡議,人類要好好愛護地球,精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。為了指出人類的罪證,我們特地進行了調查。

  例子(一):在珠池路的一個地方,有一條水溝,以前那裡的水是蔚藍的,可美了,而現在那條水溝卻是黑的,臭氣熏天。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現在那裡居民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差了,隨手扔垃圾。你看,裡面有飯盒,果皮,等垃圾。人們真自私!

  例子(二):在東方園那裡,有一個居民養了鴿子,但卻不去清理鴿子的糞便,雖然不臭,但卻影響了環境衛生。你想想,如果這位居民把這些糞便那去施肥,不是一舉兩得嗎?

  例子(三):在東墩,D浦,桂香園這些地方,垃圾隨處可見,人們為了方便,亂扔垃圾。特別是東墩這一帶,因為近年來,許多外省人到我們汕頭來,他們極不文明,把果皮亂扔,而我們汕頭人民卻不聞不問。晚上,許多小販在路旁放一些音樂,CD等。把聲音調很大,幾十種聲音夾雜在一起,變成了極大的嘈音。真是苦了周圍的居民。

  由這些事實可以知道,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破壞了地球的環境。人類啊!你們是那樣的自私,連地球的安危也不顧了,要知道,最後受害的也是你們。人類呀!讓我們努力,好好保護地球,精心地愛護地球的生態環境吧!

  為了更好的保護環境,我制定了以下方案:

  1、不準亂丟垃圾。

  2、不準亂排出污水去污染水源。

  3、珍惜樹木,做到一手砍一手栽,綜合利用。

  4、禁止二氧化碳污染空氣。

  5、珍惜地球所給我們的資源。

  6、不浪費水資源。

  7、遵守國家環境保護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倡議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