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倡議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倡議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倡議書 

  (給全體少先隊員的倡議書) 

  全體少先隊員們: 

  愛護環境是我們人類的責任所在,但是,我們全體少先隊員們也應該對愛護環境做出一點小小的貢獻。 

  我提出以下倡議: 

  1. 全體少先隊員應積极參与植樹造林這個活動,也應該發動更多的人們來參與這個活動,植樹造林不僅可以凈化空氣,而且可以鍛煉身體。 

  2. 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;不隨意去踐踏草坪;不隨意的去攀折花朵;如果遇到別人踐踏草坪或者攀折花朵;我們應當主動上前阻止他們。 

  3.各校少先隊員應根據本校的情況,劃出少先隊員花草樹木的保護區,讓我們全體少先隊員人人為保護花草樹木,為保護環境做一點小小的貢獻。 

  我希望全體少先隊員從不扔碎屑,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,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的城市會變成一個無垃圾,無噪音,環境優美,空氣清新的美好家園! 

  倡議人: 

  周口市六一路小學六(1)班 崔洪瑞 

  輔導老師:李倩

您正在瀏覽: 倡議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倡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