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白雪公主續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雪公主續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王子把白雪公主娶回皇宮后,他們就過着幸福無比的生活。王子當上國王后,也沒有再娶別的女人。

  一天,狠毒的皇后又扮成一個老婆婆,拿着一面鏡子,敲打皇宮大門“:快開門啊,我是來送快遞的”。

  大門“咚”的一聲打開了。“咦?我沒定快遞呀,這是誰定的呀”?王子疑惑的問。“這是白雪公主的父皇定的”。“哦,原來是這樣呀”。

  王子拿過鏡子,關上大門。

  “啊”!“怎麼了”?“我的頭好疼啊”!“怎麼會這樣”?

  原來是白雪公主照了那面鏡子,頭開始疼了起來。那是因為狠毒的皇后對那面鏡子下了咒語,凡是照過那面鏡子的人,性情就會大變。列如:溫柔的人會變得暴躁。

  這不,白雪公主已經變得很傲慢了。

  王子很着急,趕緊問魔法大樹“魔法大樹,怎樣才能讓白雪公主變回原來的樣子”?“別擔心,只要從這往南走一公里,再拐彎向北走一公里,再翻越五座大山,游過十條小溪,就能到達雪蓮聖地,那裡有一顆七色果,吃了可以讓人有病治病,沒病強身,益智補腦,強健體魄”。

  從此,王子就踏上了不歸之路。

  四年級:純真棉花糖

您正在瀏覽: 白雪公主續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雪公主續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