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0〉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0〉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0〉 標籤: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

 

  我好高興,希望這樣能擺脫她所受的傷害,我會儘力幫助她的。 ——冰冰

  今天,我住到了她的家裡,但不知道,這是福還是禍。 ——張雪

  冰冰、茵茵和張雪在海邊玩了一下午,太陽馬上就要落山了。此時的海面,被夕陽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,長蛇般耀眼的海浪蜿蜒盤旋,曲曲折折的前進,反反覆復,永不停止。她們三人正在海灘上玩遊戲,追逐,奔跑,熱鬧的笑聲陣陣地回蕩在金色的海灘上,回蕩在微風吹拂的海面上。

  又玩了一會兒,太陽完全的躲進了西山的懷抱,她們也玩累了,便並排地坐在軟綿綿的沙灘上休息。這時候冰冰遠遠的看到林凡來了,林凡走了過來,漫不經心地坐在了冰冰和張雪中間,凝望起了遠處的大海。

  “我去你們家裡了,可你們都不在,我就知道你們在這兒。”林凡回過頭,對旁邊的冰冰和茵茵說道。

  “哦。你告訴你父母你很想去秋遊了嗎?”冰冰小心地問道。

  “說了,他們不讓我去,讓我在家好好看書學習。你們真好,我真羨慕你們自由的生活。”林凡痴痴的望着遠處的大海,顯得很不悲傷。

  “羨慕我們什麼,我父母去打工了,是沒人管的孩子,小雪的父母吵架出走了,她很傷心。我們誰也好不到哪去。”冰冰滿含深情地對林凡說道。

  是呀,冰冰和茵茵的家裡只有她們姐妹倆了,倒是很自由,可缺少溫暖。張雪原本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,因為現在父母經常吵架,讓她幼小的心靈承受了太多無法承受的傷痛。林凡在家裡倒是像個小王子一樣,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這卻讓他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——自由。誰都一樣,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這本是人間最基本的規律。

  過了一會兒,天快要黑下來了,林凡就先回家了,怕回去晚了又少不了一場暴風雨。冰冰因為很熱情,很想幫助張雪和林凡,便冥思苦想了起來,突然想起了可能能讓張雪快樂點的辦法。

  “小雪,不然你到我們家住幾天吧,這樣我們好有個伴兒。好嗎?”冰冰突發奇想,微笑着向張雪問道。

  “好啊!好啊!我贊成!”茵茵搶着回答道,眼睛便瞬間轉向了張雪。

  “這樣不好吧。”張雪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。

  “哎呀,沒事!你看,天都黑了!我們走吧!”茵茵站起來,拉起張雪的手撒嬌的搖着。撒嬌一貫是茵茵的強項。

  “好吧,好吧!我去給我媽媽寫個紙條,讓她回來後知道我在你們家,這樣總可以吧?”張雪厥着小嘴,帶着生氣地口吻說道,她的純真又找回了一半。

  她們三個人到張雪家給張雪的媽媽寫好了紙條,就一起飛奔向冰冰的家裡。這時天已經完全的黑了,滿天明亮的星星眨着小眼睛,好像一排整齊的學生拿着小黃旗在搖擺,可能它們的國家裡在升旗唱國歌。就這樣,張雪住在了冰冰家。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0〉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0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