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東升的旭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東升的旭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常說我就是那東升的太陽,我問媽媽為什麼呢?可媽媽總是笑着說:“不信,你明天起個早看看啊!” 

  這個星期六,我起了個大早,拿了把椅子坐在陽台上等待着朝陽。可我起來的太早了,太陽公公還沒起床呢!只有調皮的啟明星一閃一閃地朝我眨眼睛,天空還是灰濛濛的一片,只能看見附近的小區,整個大地還在沉睡呢,四周一片寂靜,都在醞釀著,等待陽光的到來。 

  過了一會,天空露出了魚肚白,視野逐漸開闊起來,天空也明朗了許多,東方能看到一些橘紅色的雲彩,我想是太陽要醒了嗎,準備起床了吧!同時大地也蘇醒了:道路上漸漸出現了一些活動的行人和車輛,小區里好多人家的燈已經亮了,接着,我聽到了鬧鐘的奏樂,從樓下隔壁一一傳來……, 

  又過了一會兒,朝陽就像害羞的小姑娘,羞答答地探出了小半邊臉,千萬束光芒柔和地灑向大地、房子、行人,連樓下調皮的小狗都變成金色了,真美啊!我都看呆了! 

  漸漸地,太陽像個調皮的孩子,掙脫母親的懷抱,從地平線上整個跳了出來,光線也越來越強烈,我覺得有些刺眼,低下頭揉了揉眼睛,媽媽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我身後,輕輕地摟住我的肩,對我說:“孩子,你就是這朝陽,充滿希望和活力,努力學習吧,總有一天,你會像它一樣,放出萬道光芒的!”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。這時,我忽然發現陽台玻璃窗外有一隻小蝴蝶,正對着朝陽,煽動着彩色的翅膀!

您正在瀏覽: 東升的旭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東升的旭日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