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19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19〉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19〉 標籤: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

以前我覺得我很可憐,可現在才知道,若雅更值得我去同情。而我也知道了,富有比貧窮更可怕。 

  ——冰冰 

  啊!也許我的苦難生活就要結束了,我可以找到我媽媽了!那個恬靜的姐姐的到來,讓我有了信心,並且,我好喜歡她。 

  ——周若雅 

  冰冰費了好大的勁,才把暗室里的門打開,原來裡面關着一個女孩,已經快半年了。這時,那個女孩走了出來,看上去她比冰冰小點,矮點,但亭亭玉立,端莊典雅,一看就是個有錢人家的貴公主。 

  “請問你從哪來兒來?叫什麼名字?”冰冰溫柔恬靜地問,這時候很像個姐姐關心妹妹的樣子。 

  “我是從這個城市裡來的,我爸爸就是這個城市的著名服裝企業家,所以他們才綁架我的。我叫周若雅,今年10歲。”那個女孩用很甜美的嗓音向冰冰介紹着自己。 

  “哦,是這樣啊。你能把繩子給我們解開嗎?”冰冰邊點頭邊問道。 

  說完后若雅就把冰冰和林凡身上的繩子解開了,於是他們三個人就能到處走了。可是在這個小破房裡該怎麼逃走呢?他們各自冥思苦想。冰冰輕輕地走到了那個非常小的窗前,那個窗戶比他們的頭都高,這到底可怎麼走呢? 

  三人苦想了很長的時間,於是他們這樣決定:冰冰和林凡托起矮小的若雅,讓她先看看外面是怎樣的,能不能沿着什麼東西跳下去。若雅沒幹過這樣的事,開始很害怕,可這是唯一的辦法,也就勉強顫抖地登上了他們倆的肩膀。看到外面什麼都沒有可跳的,頓時三人便灰心喪氣了。 

  就在這時,鐵門突然響了,其中的一個男子進來了,他帶着墨鏡,看上去很神秘,簡直和電影里的盜賊沒什麼兩樣。那個男子看到他們被綁的和關着的都出來了,便立刻大喊起來:“好,你們都出來了,我就把你們全部帶走!帶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去!”說這就把他們三人綁了起來,拉走了。 

  男子用三輪車帶着他們,又走了約二十分鐘,來到了一個和上次那個房子差不多的小破房裡,再次把他們關了起來。這下他們更不了解地形了,逃走簡直比登天還難,不過這間房子的窗戶倒很低,也就到冰冰的胸部吧。 

  那個男人再次把他們三人綁了起來,這才放心的走了。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便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了,這時候冰冰想起了家中的父母聽茵茵說了自己的事,不定有多着急呢,想着想着就發起呆來了。其實,冥思中的冰冰也別有一番寧靜的美和可愛。 

  看着窗外的黑影漸漸的圍了過來,要知道,今天已經過去了,別再奢想有人來救他們了。今天窗外的月光看去有些慘白,星星也顯得格外的少,只有遙遠處稀稀疏疏的光向他們投來,感覺是那麼的昏暗,冰冷。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19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19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