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〉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〉 標籤: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
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〉

  這下好了,我有了好朋友,接下來的日子就該是無憂無慮的了。 ——冰冰

  海灘上的貝殼好漂亮哦,大海的歌,是我的催眠曲,好愜意啊! ——茵茵

  吃完早飯,冰冰和茵茵走在上學的路上。此時正是天高雲淡的秋天,大雁在頭頂排隊飛過,路旁的花兒大多都凋謝了,可花香還是那麼的沁人心脾,使人感到神清氣爽。這時的一切,都顯得那麼的美好。

  這時冰冰和茵茵正奔跑於塵土飛揚的小道上,互相追逐嬉戲,長長的頭髮隨微風輕輕的飄起,映清晨的日出,顯得是那麼的勃勃生機。

  到學校后,就急急忙忙的進行考試。緊張枯燥的考試終於結束了。下午,李老師開始報分數:

  “第一名,張雪,198分。(兩門)”“第二名,李冰冰和李茵茵,197分。”“第四名,范琳迎,195分。”“第五名,趙輝,193分。”……

  課後的操場上,已是沸沸揚揚的了。

  “耶!我們同是第二名,都能留下了!”冰冰和茵茵擁抱蹦跳着。冰冰想:就差1分,下次我也一定要拿第一!

  “哎?!不錯啊!”“看來我得對她們另眼相看啊!”“她們的成績怎麼這麼好啊?我得去請教一下。”……這時的學生們不像那時那樣看不起她們了,已經覺得她們和那時有些不同了。

  “同學們,咱們班可以容納60名學生。通過考試,前60名同學留下,其餘的學生轉到別的班。轉到別的班的學生不要灰心,要好好學習。”李老師說道。

  放學后,冰冰和茵茵又去了那片海灘,這次是感到那麼的輕鬆,愉快。海水歡快的奔騰着,天空已開始泛出黑影,太陽也完全的消失了,此時的一切,都顯得那麼的淡然,舒暢。冰冰還是喜歡面向大海,凝神站立,微風吹拂的頭髮向後輕輕的飄起。茵茵在海灘上撿起了五顏六色的貝殼,背後留下了一串串小腳印。

  第二天她們來到學校,這個學生拉,說自己有好吃的給她;那個學生拽,說有好玩的給她。對同學們的反映感到很驚奇,結果是用自己的好成績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,還有一部分學生向她們請教問題呢!

  今夜,窗外的天陰朦朦的,但心情是很愉快的。剛進秋天,還能隱隱約約的聽到蟋蟀清脆的歌聲,多向催眠曲啊!

  從這以後,同學們不再看不起冰冰和茵茵了,姐妹倆還結識了很多的好朋友,心情也是非常的快樂。這樣平靜的生活一直持續了五年,五年後,冰冰和茵茵都是六年級的大姑娘了,這時,又發生了什麼事呢?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兒,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〈3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