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英語與知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與知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Q: What”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monkey and a flea?

A: A monkey can have fleas, but a flea can”t have monkeys.

猴子會和跳蚤有什麼不同呢?你可能會直接的想到它們倆是一大一小。但除此之外呢,那就是猴子身上可以長跳蚤,而跳蚤身上卻不能有猴子。這個答案很有意思吧?

Q: How can you most irritate a farmer?

A: By treading on his corn?

如果你踩了農夫的玉米或是穀物,他肯定會生氣的;而如果你踩了農夫腳底的雞眼,他會更生氣。Corn既可以表示“玉米/穀物”,也有“雞眼”的意思。

Q: Which is the strongest creature in the world?

A: The snail. It carries its house on its back.

因為snail(蝸牛)的後背上總是背着一所房子,所以說蝸牛是世界上最強壯的生物是不足為奇的。你說呢?

Q: What do people do in a clock factory?

A: They make faces all day.

一看到make faces這個短語,你可千萬別以為是在鐘錶廠工作的人整天都做鬼臉呀!因為除了這個意思以外,它還可以從字面上解釋為製造鐘面。

Q: How do you stop a sleepwalker from walking in his sleep?

A: Keep him awake.

  怎樣才能不讓夢遊者(sleepwalker)夢遊(walk in his sleep)呢?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讓他睡覺。雖然這不是治療方法,但如果讓夢遊者醒着呢,他的確就不會去夢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與知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與知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