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於舉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於舉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(6)班

  杜杭晨 

  伴隨着音樂,我們又開始學習語文了。 

整個班都靜靜的。我握緊了拳頭,心想,宋老師保證還會提出難題的,我該舉手還是不舉手呢?。 

  老師清了清嗓子,洪亮地對我們說:“上課!”“老師好!”我們齊聲說道。“今天,我們來學習《唯一的聽眾》……”老師一邊說一邊在黑板上寫幾個醒目的大字。我開始臉紅起來,不知道老師會提什麼問題?我該說些什麼呢?應該舉手還是不舉手?一連串問題在我的腦海中回蕩。 

  當老師說:“這篇課文里有三個平靜地望着我,第一個指的是什麼?是誰說的?” 

  我低着頭,眼睛瞄了瞄身邊的同學,大家都在思考,還沒有舉手。我想,這時候大家都還沒有舉手,我,我舉手吧!反我也想到了答案!沒關係的。 

於是,我的手開始往上提,最後還是放了下來,我狠狠地扭了自己一把。我忽然回過神來,勇敢地舉起手,高高地舉了起來……

  指導老師:宋旭英

您正在瀏覽: 勇於舉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於舉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