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舉手我快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舉手我快樂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我們置於玩樂當中,手舞足蹈,那就是娛樂的快樂;當我們沉浸於書海之中,潛心品味,那就是讀書的快樂;當我們把手垂直於桌面之上,高高舉起,那就是舉手的快樂。

  其實,從我上學開始,幾乎很少舉過手。有的時候也想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,卻欲出不得,就因膽怯,畏懼別人譏諷,所以每當手剛要舉起將近四十五度時,就一縮,永遠埋在抽屜與桌面之間,一直到我十四歲半。

  可能是我一直只肯扮演一個觀看別人表演的“熱心觀眾”的緣故吧!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退步,直快退到懸崖,經過掙扎,最終以為會跌落得粉身碎骨,但卻不以為然。我現在到初三不是過得好好的嗎?

  總以為自己會承受不起,但是在陰霾中,我看到陽光,自信的陽光。

  上課了,老師再次提問了,問題不是不能回答,只是我依然太沒勇氣了。

  我非常激動地望着老師,卻沒能伸出我的手。

  老師溫和地笑了,朝我這個方向把手緩慢伸出,示意讓我回答。我想,管它錯與對,便豁了出去。沒想到我這樣的“智障”也能回答正確,老師熱情地給我讚揚,我第一次品嘗到了回答問題的快樂。

  以後,我更加堅定地舉起手,讓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,讓老師來點我。

  說實話,我不是每次舉手回答都是一個差,很多時候都是八九還離一兩分。但是只要看到老師溫和、鼓勵的眼光,我就會將手舉得將近九十度!

  其實只要認真想一想,舉手亦不難。我不能永遠做生活的奴隸,要說出自己的想法,如果將其永遠埋藏心底,最終只是腐朽。有時候我也認為這個答案很平凡,但是無數的平凡也就成了不平凡,使自身價值得以提升,讓自己的大腦升華得更快,更豐腴,這樣不是很快樂嗎?

  舉手也會讓人變得更加聚精會神。在一堂課中,一個人的注意力不會一直集中,要讓自己做一次清醒的舉動,才會聽得更加認真;還應有師生互相交流。然而有什麼可以讓你清醒的舉動呢?舉手就是很好的機會。不是嗎?如果不相信,你可以嘗試哦!

  不要說我誇大其詞,其實,我確確實實感覺很快樂。不信,你可看見我差不多每一次都是笑着舉手的?當我要說出自己的理解和見解時,真的很快樂,很欣慰。

  從今以後,不管是陽光燦爛的日子裡,不管是陰雨綿綿的日子裡,我會想一想,笑一笑,舉起手,快快樂樂舉起手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舉手我快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舉手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