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偵探知識大全(長片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偵探知識大全(長片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偵探知識大全(長片) 標籤:日記大全作文 名偵探作文 偵探作文 小偵探作文

現在我給大家說說較長的偵探破案知識 

 1.偽裝識別卡:你只要認真的觀察那個人的特徵,就可以判斷出那個人是不是在偽裝:A.常常抽煙堆得很長的煙灰。B.喜歡翹二郎腿。C.常常把眼睛腳含在嘴裡。D.當他為難的時候,喜歡撓耳朵。E.喜歡扯自己的鬍子尖。F.常常眨眼睛。G.腳步聲很特別。H.把香口糖貼在耳朵後面。I.用小刀剔牙。有些壞人雖然偽裝得很好,但是一些細節還是會暴露他們:~.戴同樣的手錶。!。同樣得手鏈。·很顯眼的手鏈。#.耳環。¥。文身。 %.指紋。……。嘴唇印。 

 業餘小知識:1.伯比是英國人對警察的別稱。2.FBI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英文縮寫。3.埃爾卡朋曾是美國最出名的犯罪團伙的首領。 

 好了,接下來我來給大家介紹下故事人物與團隊名稱:名稱:探險小蛇隊 

 隊員:許少強 比耳特 堪平思 

 好了,一起出發吧,第一部是《紅色的陽光》敬請留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偵探知識大全(長片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偵探知識大全(長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