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偵探知識大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偵探知識大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者們,這是為了我以後的偵探文章讓你們好破,說一下: 

  1.走廊上不要站在有餘光的地方,否則會暴露你的身份。 

  2.監視或跟蹤一個人時盡量靠在牆上,不然,影子會暴露你的身份。 

  3.監視一棟房子,可以先看下郵箱里有沒有信封,再看看有沒有新鮮的垃圾,或問問旁邊的鄰居,或看下窗上有沒有灰塵,可以判斷出有沒有人在裡面。 

  4.如果你被跟蹤了,你可以裝系鞋帶,或看看玻璃反光出照出的人影就可以判斷出有沒有人跟蹤。 

  5.如果你確定被跟蹤了,你可以先回家換一件兩面夾克杉,趁人群多的時候,突然換一面穿,這樣可以甩點掉跟蹤者。 

  6.如果你不用撕開信封而要看到裡面的內容,一:用油浸泡一下,幾分鐘后,就可以看出信內的內容了。二:用蒸汽對準封信口,幾分鐘后,你就可以拆開信件了。 

  7.如果你和朋友賭捉迷藏,你可以讓他先去,看到一些異樣情況舊立即注視,這是重要線索。 

  就講到這麼多了,以下還有長片,謝謝看我的作品

您正在瀏覽: 偵探知識大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偵探知識大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