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日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落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邊的雲漸漸紅了,像小姑娘漲紅了的臉一樣;又像那位仙人打翻了紅墨瓶,把天染紅了。這時蒼穹上歸雁排成了“人”字形,為紅彤彤的天空獻上美麗的畫卷。

  大街上,眾多人都踏上歸家的路:學生只想快回家做作業,大人們只想快回家做家務,到處都充滿匆匆的影子。只是空曠的地方,老人慢悠悠地散步、沉思,欣賞着天空最後的輝煌。這時,他們皺了皺眉頭,發現雲彩已把太陽遮住了半邊臉。

  小巷中,零零星星的小朋友在嬉戲,玩沙、弄泥,無憂無慮。這時,太陽把他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,它宛如一位不舍離去的老人,凝望着他的孫子。這太陽呵,讓我勾起我上上一輩的思念。

  柳枝在微風中梳着頭髮,沐浴着斜陽的光輝;秋菊在這深秋日落中,含苞待放;橘樹在這光與影里,橘子泛發出成熟的氣息……此時,萬物都仰望着:可敬的太陽被雲彩吞噬了!

  可是,太陽用最後的輝煌,照亮人間。它也明白,這點光輝對萬物來說是用不着的:樹木不能用這一點光進行光合作用,太陽能電池板亦不能靠此發電。它留下的有什麼作用?

  待到明天,你將看見一個全新的太陽。斜陽下,或許你會驚訝地發現:沒有今天的夕照就沒有明天的黎明。

  廣州市第八十七中學初二:秦淼焱

您正在瀏覽: 日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