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付出就有收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付出就有收穫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天,老師找我和黃佳旋叫我們一起去參加作文比賽,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,多讀作文。

  我聽后,回家認真讀寫作文,連我玩的時間我都在練習作文。因為我怕我寫的不好令老師失望。比賽那天,我剛進去就看到五,六年級的尖子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,我心裡更加擔心我會寫不好。我坐在我的座位上,老師就立即發作文紙了。我看了看題目,哈!我看過很多這種作文!比賽開始了,我的筆不停地動起來,腦筋也開始運動起來。我根據這幾天的看的作文,在腦子裡進行抽取,在使用我的高水平一篇大作就完成了!那時正好下課了,我慢慢地把我的作文拿上去。心想:不用怕,相信自己!

  第二天,老師傳來了好消息,我和黃佳旋的作文都進10名了!我第三,她第一!不過下星期還要進行決賽!我一定要更努力!

  我相信風雨過後見彩虹,有付出就有收穫,老師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!

  東莞市洪梅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蒲偉康

您正在瀏覽: 有付出就有收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付出就有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