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付出就有收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付出就有收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們常說: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”要想收穫,就必須付出。 

  我知道,做每件事情其實都不簡單,玩也在內。我記得有一位老師曾對我說過:“因為你還不懂得付出,所以收穫並不多。”聽了這句話后,我真的覺得很慚愧,自我呱呱落地那天起,我付出的寥寥可數,而別人為我付出的則是多不勝數,例如父母為了養育我而付出,老師為了教育我而付出,他們的付出都不渴望回報。而我們呢?不但沒有付出,還希望收穫。當我們看到別人受到表揚的時候,也希望受到別人的讚賞,但自己所做的一切根本就不值得表揚。當我們看到別人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,也希望得到優異的成績,但自己卻沒有努力學習。但我在上學期的學習中,努力、堅持和付出,終於得到了收穫。我和丁菁雯全班並列第一,這是我上三年級以後第一次考第一,可我一點也不奇怪,因為我努力了。每天晚上都認真完成作業,對待每一件事都細心。這才是真正的“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。” 

  新的一年,全新的學期,多多付出。只有這樣,我才能收穫上天賜給我的果實。我也感謝自己,能讓我考優異的成績。 

  要想收穫,就註定要付出。沒有付出,就不要怪做不好,因為,這是自己掌握的事情。如果不付出,就不要責怪自己了,世界上根本沒有賣後悔葯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付出就有收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付出就有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