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有付出才有收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只有付出

  才有收穫

   實驗一校三年級二班

  權明軒

今天,老師要帶我們去摸蛤喇,我們個個欣喜若狂。

在路上,同學們有說有笑,而我卻沉默不語,我心裡一直在想:如果我被蛤喇或螃蟹夾着手腳可怎麼辦啊?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小河邊,我們跟着老師走到莊稼地里,放下書包,脫下鞋子就下河了。

我們都在專心致志的摸蛤喇,我早已把害怕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了。突然,我聽到一聲大喊:“我摸着了一個蛤喇!”我回頭一看是郭建麒,大家都很羨慕,可我卻在想:摸着一個蛤喇有什麼了不起的,有本事咱們比一比誰摸得多呀!我用媽媽教給我的方法,先把泥沙踩實,再等上兩、三分鐘,下手一摸,一大堆蛤喇就會乖乖的跑到我的手上。我也大喊一聲:“我摸到了一堆蛤喇!”大家趕緊把目光投向了我,就 連 老師都讚不絕口。

快看,同學們又都忙碌起來了。有的踩,有的摸,不一會兒,同學們的水桶中收穫特別多。“哎呦呦!”趙佳璇大叫,原來是螃蟹夾着了她的腳。

忽然,劉晨也在喊:“我抓到螃蟹了!”大家又是一陣歡呼。同學們在河裡摸爬滾打,盡情歡樂。老師說:“孩子們,時間到,大家上岸吧!”大家很不情願的離開小河,但是個個滿載而歸!

我通過摸蛤喇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。(474)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只有付出才有收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