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付出就有收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付出就有收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非常高興。 

  昨天,爸爸媽媽為了讓我的游泳更上一層樓,找老師把我調到了更好的班。 

  一天終於過去了,我又要去游泳。到了游泳池,教練馬上就讓我下水了。在原來的班上,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當第一,在這個班上會怎麼樣呢?在打腿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們不是我的對手,他們打腿的時候必須要拉水線才勉強趕得上我。我只要稍微發力,他們就被我遠遠地甩在身後了。游配合的時候他們簡直是表演雜技,游蝶泳的時候最有趣,一前一後兩個人一個只拿得出左手,一個只拿得出右手,真是絕配。 

  他們年紀比我大,為什麼比我慢那麼多呢?我想了半個小時終於想明白了:他們在游練習的時候不努力,投機取巧,在游正式的時候就露餡了,而我游提高班的時候,400米都努力地在游,五十米簡直是小菜一碟,當然比他們快許多。學習也是如此,如果當著老師一面背着老師一面,為了一點點微不足道的虛榮,沒有踏踏實實地進取,是考不了好成績的。 

  以後,我一定要把投機取巧從我生活中刪除掉。

您正在瀏覽: 付出就有收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付出就有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