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上照相的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上照相的我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從小就喜歡照相。當我咿呀學語時,我就神氣地戴上俏皮的熊貓眼鏡在照相機的鏡頭前擺弄姿勢;當我蹣跚學步時,我就拎着媽媽的包包追着小雞跑,一邊喊着:“媽媽,照相!媽媽照相!”還爬上外公的肩膀,坐在上面,低頭看他坐在農家門口的小凳子上給我洗衣服。我抬頭一樂,媽媽“咔嚓”一聲,就把我和外公照了下來。這成了我童年在外婆家最美好的回憶。 

最難忘的是我六歲那年,在瑞安拍得寫真集。裡面的姿勢都是我自己擺的,有一張是在開車,有一張是在照鏡子,還有一張我在拿辣椒。最可愛的是穿着性感的小紅肚兜趴在地上及一張還珠格格的造型。 

媽媽曾經問我,為什麼喜歡拍照?我答不上來。於是媽媽替我分析說:“因為你是一個心中有美,心中有畫,詩情畫意的女孩。”我回味着媽媽的話,想起了五歲時在郊外的柳樹下學畫畫。那時,我看到了美麗的景物,就想,如果能夠永遠留住這份美麗該多好啊!長大了,我又夢想成為服裝設計師,設計出款式新穎的服裝,讓自己穿上照個相。 

這個假期,我又為自己爭取到了一次拍照的機會。這次機會是來之不易的。暑假剛開始,我就制定了作息表,要每天定時學習,做家務,做手工等,才能拿到相應的分數。經過兩個月的考評,我取得了優勝獎的成績,所以媽媽今天兌現了承諾。這是最昂貴的,也是最隆重的一次個人寫真。我們去的是重慶伊蓮攝影樓。我先是臉部化妝,后是頭髮造型。接着化妝師帶我來到了更衣室。她為我挑選了三套服裝:優雅的公主服,時尚的弔帶衫,可愛的米妮連衣褲。 

當我穿上公主服時,攝影師把我帶到了第一件攝影棚,那裡有白色的落地窗,鋼琴和明亮的燈光……我像一個美麗又高雅的小公主一樣在窗前凝望遠方,在小步梯上觀鳥,在鋼琴邊坐下。這都成了攝影師鏡頭中一幅幅美麗的圖畫。 

當我穿上前衛的弔帶裝,換上一種爆炸的髮型出現在第二間攝影棚時,圍觀的人發出驚嘆:“好靚!”攝影師教我許多動作,配上各種道具和背景,再現了我生活中許多可愛又調皮的情節,比如投籃、跳高、走秀…… 

當我穿上米妮連衣裙時,配上了卡通帽子。我走進了第三間攝影棚,那裡有許多布娃娃和道具,比如青蘋果、向日葵、葡萄……我抱着白色的小狗,坐在一地公仔中扮相。最可愛的動作就是我嘴巴一撅,屁股一翹,衝著鏡頭傻笑。 

在整個拍攝過程中,攝影師一直誇我動作配合得很到位,化妝師也一直稱讚我很上鏡頭。我心裡美滋滋的。 

拍照真得很享受,從中我不但可以得到樂趣,而且可以留住我生命中許多美好的回憶。更可貴的是,它可以激發我對美好未來的嚮往。我愛照相,從前是,現在是,以後也是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上照相的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上照相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