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獵人歷險記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獵人歷險記(2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次旅遊的時候,我偶然發現中國和日本在打仗,因為我和中國人有多年的交情,所以,我就去了中國,在道路上,我驚奇的發現在中國的原始森林裡還有着猿人,野豬,野馬……猿人在跳躍着,野豬在森林中亂撞,野馬在奔跑着,我靈機一動,野豬住這麼兇猛,日本沒什麼好武器,用它來對付日本,那不是十全十美嗎!我可真為我的聰明而驕傲。 

  於是,我帶領我的十萬大豬,沖向前線,幾萬隻豬,排着整齊的隊伍,一起沖向日本大軍,前面的豬被箭射死了,還有後面的,這樣,日本大軍也剩幾個人了,於是,我找到我的朋友——吹鼻孔,只用了一點點勁,就把剩下的人吹回日本(有的也許在環球,因為從那以後,幾乎天天都會看到流星!!!)。 

  這場戰爭打完后,又干起了我的老本行——打獵,很長時間沒打獵了,獵槍也漸漸生鏽了,子彈也大部分沒用了,我又拿着獵槍徘徊在大森林裡,等待着晚餐的出現,突然,一朵黑漆漆雲在我頭上飄過,我定睛一看,原來是我的晚餐來了,一群天鵝,可以讓我吃幾年的了,我正要開槍,這才發現子彈沒帶,我靈機一動,找了一把小石頭,向天鵝們扔去,這一仍可不要緊,一半的天鵝從天空中掉了下來,把我押在底下,這是難受極了! 

  天色不早了,我要抬着我的天鵝回家吃晚飯啦,下一級的故事會更加精彩! 

  

  (一定要看哦,很精彩的,提提意見,多多指教!)

您正在瀏覽: 獵人歷險記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獵人歷險記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