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茜茜照相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茜茜照相館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茜茜照相館 標籤: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

茜茜照相館 

 從前 ,森林裡有隻小松鼠叫“茜茜”。一天,她買了一架照相機。它的用處可大了,可以拍攝下難忘的情節。從此,小動物都到她那兒去拍照片。茜茜想:小動物每天到我這兒,來來往往,特別是路遠的可麻煩了 ,不如開一家照相館。說干就干,沒幾天,“茜茜照相館”開張了。大家都喜歡往那兒跑,照相館天天生意興隆,可把茜茜忙壞了。 

森林裡有一隻大灰狼也開着一家照相館,自從“茜茜照相館”成立以來,他店裡的生意變得清清淡淡,只有很少幾位老顧客來坐會,其餘的大伙兒全到茜茜那兒去了。灰狼眼紅了,決定去搗蛋。 

在一個漆黑的深夜,灰狼帶着一群夥計,拿着棍棒偷偷地來到了茜茜的店門口。“嘿嘿,茜茜你這傢伙,膽敢搶我的生意,今晚讓你瞧瞧我的厲害”,大灰狼自言自語,顯得非常惱火。只見他一揮手,就和那群夥計沖了上去,砸碎了照相館的玻璃。 

第二天,茜茜發現自己的照相館被砸了,於是傷心地哭了。“茜茜的照相館被砸了”消息很快傳開了,大夥紛紛議論開了:鸚鵡說:“一定是灰狼那壞傢伙乾的”,小熊說:“那灰狼一定是嫉妒,才把玻璃打碎”``````大家你一言,我一語,都有說開了。小熊提議大夥開個會,一起來幫幫茜茜,同時治治灰狼。 

灰狼聽說大家在議論自己,天天提心弔膽,於是就擔心自己會被揭穿。 

一天深夜,小熊帶着動物們悄悄來到灰狼後院窗口,把事先準備好的恐怖稻草人立在窗口,還假裝叫着:“灰狼,你幹了壞事還不承認,你會遭到報應的。”灰狼一轉身看到窗口可怕的稻草人,還以為真的有鬼來了,嚇得滾到地上,還着急地說:“我``````我``````我就是要和茜茜作對,誰讓她搶我生意,我砸了她的店,讓她還敢跟我搶!”這時小動物們都笑了,警察把灰狼抓走了。 

第二天一大早,“茜茜照相館”又開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茜茜照相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茜茜照相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