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獵人後悔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獵人後悔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有座美麗的森林,那些樹枝葉繁茂,鬱鬱蔥蔥,充滿了生機,每一棵樹都像一把巨扇似的。這裡是鳥的天堂,每一棵樹都有幾十個鳥窩。

  有一天鷹王向鳥兒們宣布:我們的這座森林裡來了一個獵人,他就住在山腳的那個小木屋裡,以後大家要小心啊!

  第二天,獵人上山了。鷹王飛到獵人的面前,對他說:“你不能殺我們,否則你們人類會後悔的。”獵人似信非信,但還是舉起槍朝鷹王打去。倒在血泊中的鷹王深深的嘆了一都氣:“唉……”從此,森林裡亂了起來。杜鵑說:“我們坐在這等死,還不如跟獵人拚命。”“對!”大家異口同聲地答道。

  鳥兒們組織了一支名叫“抗獵敢死隊”的隊伍,就連小小的麻雀也參加了。只要獵人一上山,這支敢死隊就猛地衝出去啄個夠。可是人類畢竟是強大的,過不了幾天,這支敢死隊全都落到獵人的肚子裡面了。有一天夜裡,獵人突然聽到山裡頭有唧唧的聲音,他就拿起獵槍到山裡頭看個明白,他一上山,只見黑乎乎的蟲子從後山爬了上來,這時他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。

  獵人趕緊從南方運來一批鳥,把它們放回森林裡。從此,森林裡恢復了原來的樣子。獵人這次不但不捕鳥,還跟小鳥們做起了朋友。獵人種地,小鳥幫他除害蟲。獵人每天早上都分點食物在每個鳥窩旁邊。

  從此,獵人和小鳥做起了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獵人後悔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獵人後悔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