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和狗熊照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狗熊照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,爸爸帶我去威海玩.我們去了野生動物園,那裡的動物都沒有被關在籠子 

里,而是自由自在的生活在外面,有的小動物還有自己的房子呢! 

  走着走着,我們看到好多人正在喂大狗熊吃東西,我也餵了大狗熊幾塊蘋果,一會兒讓它給我轉圈,一會兒讓它給我作揖,一會兒讓它表演彈琴.我問工作人員:“我可以和它照相嗎?”叔叔笑着說:“當然可以!”我高高興興地走過去。開始,我心理很害怕,擔心它會咬我。可是,叔叔說:“它不咬人。”那隻狗熊很大,是棕色的,長着一對小小的耳朵,圓圓的眼睛,身上還穿着一件花兜兜,特別可愛。我騎着它照了一張,又挽着它的胳膊象一對兒好朋友那樣照了一張。然後我摸摸它身上的毛,說:“大狗熊再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和狗熊照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狗熊照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