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獵人歷險記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獵人歷險記(1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天,我漫步在森林裡,手拿獵槍,身背子彈,在尋找着獵物的出現,忽然,一隻老虎出現在我的面前,由於它的動作是太迅速了,我的子彈不一會兒就用光了,而且,我最喜愛的獵槍也被它咬得粉碎我已經忍無可忍了,我這個大力士發起威來,幾下就拿住他的腦袋,由於我的力氣實在是太大了,一下就把他從頭到尾撕成兩半,唉~可惜了一張虎皮。我不知道我的力氣為什麼這麼大,但我清楚地記得小的時候我和朋友打架,居然神奇般地把他舉了起來,從那以後,我的力氣一直沒有小過。把老虎打完后,我找了世界上最有名的裁縫,把我那可憐的獵槍縫了起來,唉~可委屈我的獵槍了! 

  對了,我光顧着講我的經歷了,忘了我世界各地的朋友們,我的朋友很多,我就先介紹幾個吧。飛毛腿,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,他跑得飛快,從我身邊跑過了時候,還得我轉了一小時的圈,後來,我坐世界上最快的車追了幾天才追上,餓得我頭昏眼花,可他卻什麼事也沒有,後來我才知道他身體里“心肝腸肺”什麼的,都沒有,怪不得跑得這麼快呢! 

  有一次我去森林時,忽然起了一陣大風,把我吹到了幾里之外,我過於好奇(因為那陣風起得太突然了),走過去看了看,原來是一個高大個,後來我們交上了一個朋友,他叫吹鼻孔,那陣風是他鼻子里住來了,那是他堵住了一個鼻孔是吹得風,如果不堵住的話,那我就要壯烈犧牲了。 

  (太晚了,所以才寫了這麼點,請大家原諒,《獵人歷險記2》很快就會問世了,再見)

您正在瀏覽: 獵人歷險記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獵人歷險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