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獵人歷險記(3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獵人歷險記(3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沒人能見尋找難 

  自從戰爭結束后 

  飛人流星打下來 

  大家好,都說有外星人,我一直不相信,但是,但事實的證明我不得不相信…… 

  這天,還是和往常一樣,漫步在大森林裡,我躺在草地上,望着天上的小鳥飛來飛去,真希望我會像它們一樣遨遊在天空中,那該是多麼快樂的事啊!想着想着,覺得有一些不對勁,這才發現有一個小黑點在向我急速駛來,然後越來越大,突然在那個怪東西的正中間發出一到綠光,就什麼都知道了,等再次醒過來,我已經在那怪東子的肚子中了,過了一會兒,一個怪物向我走過來,它長得丑極了,一蹦一跳的(只有一條腿),它用心靈感應對我說:我是外星球的人,正要上你們地球來,但由於一個人撞到了我的飛碟上,經過測驗,是你弄得,你說這事……我急忙回答:對不起,這是在戰爭時被不小心吹到天上去的。他這才明白。我也明白了,一定有外星人! 

  經過很長時間的談話后,彼此更加了解了,然後,他帶我參觀了飛碟,裡面很多新鮮東西,都是些地球上沒有見過的,我發現了一把獵槍,非常精緻,它看透我的心理,所以,把他送給了我,當作紀念,我把我也把我的帽子送給了他,都哈哈大笑起來! 

  參觀完了,它帶我去操作實,叫我怎樣開飛碟,很簡單的,我一會就學回了,帶他們到宇宙各地玩樂玩!彼此高興極了! 

  我又看了看宇宙,美麗極了,不時地有流星劃過,觀看土星、木星、火星、水星、天王星,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行星,真是快了極了! 

  (多提提意見啊,如果有不足的地方,馬上提出)

您正在瀏覽: 獵人歷險記(3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獵人歷險記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