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的“劇本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“劇本”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的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。如果你高興,你可以把劇本扔了。不過記住,有一份劇本是真正屬於你的,千萬別丟了。說實話,人生真的好像演戲一樣,不過和演戲的唯一區別是沒有綵排,只有現場直播。如果你錯過了,你將無法再次挽留;如果你做錯了事,很遺憾,你將無法改變。

  你做事沒有結果,為何人們常常為逃避一個錯誤而犯下另外一個錯誤。既然很多錯誤無法迴避,何必讓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。與其逃來逃去,還不如去面對,因為後果總要承擔的,如果你可以去面對一個錯誤,可能會面對傷害少些,但是如果你一個都不想去面對的話,很抱歉,你將去承擔雙倍的傷害。

  相聚,離別,彷彿是在轉身一剎那間。人生是一場單獨的旅行。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,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。不如微笑着,珍惜未來,因為生活沒有如果。

  人生的“劇本”就是這樣,等出了大結局或者提前殺青,“劇本”就結束了。

 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:董子奧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“劇本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“劇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