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人生的方程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方程式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命盤旋在終結的地點,眼看着要墜落,卻是那一聲聲溫柔地輕喚,將遠去的靈魂拉回,譜寫着情感的真摯與坦誠。也許那正是親情的感召,讓我們不願放手,不願離去。親人悲泣的哭聲不知為何有一股強大的力量,能使幾乎為零的心跳稍微輕顫,使愛的力量幻化成一隻強有力的臂腕。點點滴滴,哀默、嘆息,傾訴着彼此的情意。

  一聲告別,一種情意,還來不及回頭,該走的人早已遠去。告別,愛的終結式,生死的離別,親人的遠去,在那日升月沉的雨季中回歸於零。你在雨中獨自舔着心靈的創傷,將破碎的心靈一片片拾起。正因為有了情,有了意,告別才會如此讓人不願放棄,讓人忍不住彼此的離去而悲傷至極。離去,遠去,讓人不禁嘆息,也許,正因為這樣,離別才有意義。

  方向,指南針指向哪兒,我們便往哪走,也許,那是錯誤的決定。自己的方向自己掌握,那是我的願望,即使錯了,我們也無從憂傷,因為道路不止一條,方向也不會隨人之想。自己的方向自己抉擇,那是我的理想,因為,無論怎樣,也不能再次悔過,只有沿途拾起我們破碎的心靈,在陽光的輝映下,找對人生的方向,走過人生的旅途。

  幻想的靈感來自何方?來自一縷縷幽芳在人的心脾回蕩,引起無限遐想。也許,正是這樣,人們才學會了從幸福的幻想中找到人生的方向,從而不再迷茫。幻想,隨風飄去,從而被塵封在那遙遠的往事中,從此被遺忘。等到有一天,有人將它掀開,公諸於世,那時,人們再次學會幻想,再次從幻想中找到人生的方向,從而學會遺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方程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方程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