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人生的一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一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的一課  

  ——觀《開學第一課》有感  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李巳陽  

  指導老師:鍾先剛  

  今天是9月1日,一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今天我也踏入了六年級的學習。在特別的日子裡,鍾老師也給我們布置了一件特殊的事—讓我們收看CCTV1播出的《開學第一課》,此時的我興高采烈,期待着放學的那一刻。  

  一放學,我急忙跑回家,充滿着好奇心迫不及待打開電視,節目都已經在播了,這時我才看了看錶,都5:30了。開始看的時候是有精無彩,可後面是越看越好看。特別是一個叫劉浩的小弟弟出場時,我便興緻勃勃起來,因為《開學第一課》的主題是幸福,但他的幸福不是用語言或動作表達,而是他用鋼琴彈出的旋律來表達的。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眼睛看不見,所以他在學彈琴的時候是非常困難的,但劉浩卻從不放棄,他還是的非常的開朗,非常的樂觀,非常的自信。頓時,我不禁想起了自己,連劉浩弟弟都不如,他那麼堅強,他那麼努力,他持之以恆的精神是我不的不學的。  

  不僅只有劉浩一人,還有很多很多人。比如說:最懂事的女孩的孟佩傑、最善良的吳媽媽、還有最年輕、最令人難忘的王忠華王老師……他們都是我們的榜樣。  

  這是一堂課,一堂人生的課,教育着我,啟發著我。我相信,只要我不斷超越自己,成功就離我不遠了!  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一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