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克隆科學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科學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總有生老病死,科學家也不例外。在很多時候,科學家們總是還沒探索出科學奧秘,就被死神無情地帶走了。 

  因此,我想克隆科學家,提取他們細胞中的基因,採用先進的克隆技術來克隆。我克隆出的科學家都是一個個3歲的小孩子,他們跟原來的科學家一樣聰明,外貌相同,腦子裡已經裝有原先探索科學的數據與資料了。 

  我首先要克隆英國最著名的物理學家、數學家和天文學家、被人們稱為近代科學之父的--牛頓。他死於1727年,離現在有281年了,他一生對科學事業所做的貢獻遍及科學各領域。但牛頓已經過世,沒有來得及完成他正在研究的神學論。所以,我--2028年的女科學家特地去威斯敏斯特教堂(牛頓的埋葬地點)提取牛頓的基因,提取完畢后,我立即奔赴科學研究所克隆牛頓2號。......終於,過了十二小時,我克隆出了牛頓2號,只見他長得很小,畢竟嘛,克隆的牛頓才3歲,但他的大腦與牛頓一樣聰明敏捷。牛頓2號一從克隆機里走出來后,便坐車向自己的研究所使去。 

  過了幾年,牛頓2號已經8歲了,並成功研究出了神學論,不僅為人類造福,而且也向科學道路邁開了更大的步伐。我還克隆出了愛因斯坦、比爾蓋茨等名科學家,讓他們共同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。 

  從克隆科學家到為人類造福的事中,我感受到了:紀念科學家,不如克隆科學家來繼承勇於開拓的精神!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科學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