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談中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中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國,一個泱泱大國,在我們獲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時,在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宣布:“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”時,就註定了我們中國將在世界上佔有不可侵佔的地位。

  可是仍然有那麼一些國家,把他們貪婪的目光射向我們中國,把他們的魔爪伸向我們中國。

  即使發動戰爭,中國必定取得勝利。

  為什麼?或許中國在軍事上實力不足,會被他們打敗;但是,中國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的舉動卻足以讓他們顏面掃地。我們中國依舊是那顆仁慈之心,從古至今,儒家思想在我們的腦海里是永遠不會被取代的,儒家思想的真善美是他們能夠真正領悟的嗎?忍耐不是懦弱,而是君子之道。中國是君子國,其他國家,如果也想嘗試儒家思想,真是一種玷污啊!充其量也只配是我們的附屬國。

  現在,他國虎視眈眈,仍然在挑釁,甚至統一戰線,要把我們這塊肥肉消滅。

  日本,菲律賓,越南,美國,俄羅斯都在挑釁,這是中國的榮幸還是中國的悲哀呢?

 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朋友,呵呵,可憐中國,真心交朋友,卻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,他們都是蛇,都在找準時機,想反咬一口。

  中國,是不可侵犯的;中國,忍耐不是懦弱;中國,五千年的精神文化,不是說滅就滅的。讓別的國家做他的誇張大夢去吧!

  中國人永遠愛自己的國家,為了自己的國家,付出一切也無怨悔。

 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:袁丹丹

您正在瀏覽: 談中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