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無言幻想的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言幻想的淚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無言幻想的淚‑‑‑‑‑‑‑聽不到的哭泣…… 

小時候,喜歡公主和王子的故事,常常看得入迷,夢想着有一天也會從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。總是喜歡布娃娃,喜歡和小孩子們玩,喜歡曬太陽。異常討厭雨季,卻一直愛着冬季,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,小手凍得發紫,心裡卻熱情如火。花了一上午時間堆成的城堡,被別人踩了,哭了很長時間。 

長大了,不再喜歡吵吵鬧鬧,蹦蹦跳跳,卻獨愛上了一個人看星星。喜歡上了,迷人的雨季,雪白的冬天。 

愛上了憨憨傻傻的泰迪熊,喜歡他笨笨笨笨的樣子,也許---------是因為看了那篇文章而感動,相信了擁抱小熊就會擁抱幸福。和我一起睡覺的不再是可愛美麗的公主了,而是大大笨笨的棕熊,幻想着和小念一樣最終會擁有太多太多的泰迪熊,收穫着來自遠方的幸福…… 

總是喜歡撐一把孤寂的傘,徘徊在淅淅瀝瀝的雨曼中,在雨季中思考,在雨季中顫抖,編織着似真非幻的雨季夢。雨季令我迷惑、彷徨,讓我的心裡多了一些憂鬱和孤獨,也學會了感動和哀愁。 

聽,星辰的私語,牆角間敘敘不止的心事,每一片斑斕的落葉緩緩飄落時的滿足。 

月光悄悄瀰漫,夜,在風的指尖跳舞,每一份清新,曼妙,低沉在屬於我的空間里縈繞。 

特別的季節,特別的我,朦朧的擁有而又朦朧的失去,缺乏憧憬長線緊系的風箏,終究會失落。 

整天穿梭在城市,嗅着春天的花香,抵抗之夏天的火熱,感受着秋風的迷離和悲傷,享受着冬雪的無暇。撿起悲傷的回憶,不再默默哭泣,看着灰色的天空,拉長綿綿的寂寞,哼着憂傷的歌曲,明白不會再做個站在牆角流着幻想的淚的女孩,也許這將是我的最後一場心靈的哭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無言幻想的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言幻想的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