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幻想的女孩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幻想的女孩子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野百合一定會有春天么、

  不、不一定。

  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很幸福,因為她用自己的親身經歷,告訴我們,只要心地善良,就能開創出一個輝煌的未來。但童話畢竟只是童話;醜小鴨變天鵝很夢幻,但是不是人人都能成為賦予華麗蛻變的醜小鴨,不是每位醜小鴨都有機會變成天鵝;不是所有的野百合都有珍惜愛護它的路人甲……

  我愛上了小說,愛上了言情小說,愛上了霸道的總裁,愛上了痴情的惡少;愛上了青春的校園,愛上了純純的愛情……小說里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

  有時候,空閑的時候,就幻想自己就是故事裡的女主角,被偉大的男主角深愛着……都說每位女孩子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話,這一點也不錯。我和許多女孩子一樣,愛幻想,愛做夢。

  可總有一天夢會醒,才發現自己這麼渺小,那些小說里的童話,離自己這麼遠。

  雖然現在才上初二,但是身邊就有很多人在談戀愛。我也對某些男孩子產生過愛慕,但是我沒有坦白過,也沒有談過。我覺得現在談戀愛,一是影響學習,再一個也不可能實現,誰能預測長大后的事情呢?

  我喜歡幻想:我幻想,自己讀大學的時候,遇到了一個白馬王子,帥氣又多金,就像小說里一樣,他深愛我,我酷愛他。他會為我吃醋,我會以他為榮……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

  遙不可及的夢……

  愛幻想的女孩子,不是所有的野百合都有春天,不是所有的醜小鴨都可以變成白天鵝,不是所有的灰姑娘都收到命運之神的眷顧……

  滿庄一中初二:1032107480

您正在瀏覽: 愛幻想的女孩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幻想的女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