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_____我、會遇見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_____我、會遇見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冬,沒有雪。 

  他們說,這樣的冬叫“暖冬”。走在陽光刺眼的馬路上,卻感覺不到“溫暖”的方向。這個沒雪的冬即便在要離開時,仍然寒冷如初。 

  年,如同每一次別離那樣。沒有絲毫不舍,轉身離去,只是匆忙。 

  想重新拾起某些美好,可以在這二月的初春里也將新的一年開始,卻總被那些生疼的字眼一次又一次撕碎。 

  生疼,或者冰涼。 

  終歸都是些沒有溫暖的詞語。也許,這都是宿命。也許,只能歸結於宿命,這個該死的,看不到,摸不着,卻有無可奈何的宿命。那麼,就與這些落寞成灰的片段為伴又能如何? 

與我與你 

  你說,瞧!用儘力氣,仍然逃不出滿是黑白的回憶世界。 

  我說,那麼,放我走。 

  不,你從來不說,總是有那麼多自以為完美的借口來鋪墊那些早被我看穿的謊言,然後,又不小心讓我窺探到帶着傷害的倪端,甚至不給予我說,放我走的機會。然後,我學會了沉默。 

  近乎死亡的沉默,大片大片啞啞地,默默地,靜靜地,悄悄地,沉默。你知道我在,我也知道你在,只是沉默。有句歌詞說,用沉默取代依賴。我想,至少我努力做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_____我、會遇見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_____我、會遇見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