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喜鵲和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鵲和蛇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條小蛇,在經過一條小路的時候,不小心被山坡上滾落的大石頭砸成了兩截。它痛苦地扭動着身軀,感嘆自己的命運。正在這時候,一隻唧唧喳喳的喜鵲飛過,發現了這條小蛇。 蛇說:“親愛的喜鵲姐姐,你看我現在的樣子多麼可憐啊,你能救救我嗎?” 喜鵲說:“我只是一隻普通的小鳥,並沒有起死回生的能力,你受了這麼重的傷,我怎麼才能救你呢?不如我去幫請山羊大夫吧。” 蛇想,我前還咬傷了小山羊的腿,山羊肯定把我恨之入骨,它怎麼肯救我呢。蛇眨眨眼,痛苦地呻吟了幾聲,說:“不,喜鵲姐姐,我的傷我自己最清楚,只有你能救我。” 大概是流了許多血,蛇虛弱地咳嗽了一聲,說:“在東方有一條神秘的河流,叫天河,天河裡的水能治療我的傷口。” 喜鵲打心眼裡可憐這條蛇,它答應了它的請求。 東方很遠,喜鵲飛了三天三夜,終於找到了天河,銜了一口水,又飛行了三天三夜,才把水送回來。水滴到蛇的傷口上,斷成兩截的蛇竟然奇迹般地連接起來了。 蛇十分感激喜鵲,願意和喜鵲交個好朋友。 這一天,喜鵲要出遠門給它的孩子尋找食物。蛇自告奮勇地給喜鵲看守家門。 到了中午,喜鵲還沒有回來。蛇實在有點餓了,看着熟睡的幾隻可愛的小喜鵲,讒得直流口水,就把一隻小喜鵲給吞了。 喜鵲回來了,看到少了一個孩子,傷心地問蛇:“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我的孩子呢?” 蛇裝作十分傷心的樣子,氣喘吁吁地說:“你走後不久,就來了一隻狐狸,我鬥不過它。它把小喜鵲給叼走了。” 喜鵲仔細想了想,覺得不對:“狐狸不會爬樹,它怎麼上來的。” 蛇支吾着說不出話來。 喜鵲眼尖,看到蛇的嘴邊留着幾根小喜鵲的羽毛,就憤怒地說:“一定是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傷害了我的孩子。你這個壞蛋!” 蛇一看隱瞞不下去了,就凶相畢露,張開大嘴朝喜鵲撲過去。 幸好一隻路過的蒼鷹看到這事,及時幫助了喜鵲把蛇趕跑了。  郵:325204  浙江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六(2)班  陳一雅

您正在瀏覽: 喜鵲和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鵲和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