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呵,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。

  那時,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突然,在淡淡的月光下,隱隱約約的,有一道幽綠的光。我定睛一看,呀,是一個飛碟。只見飛碟下走出一個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小人兒,他綠色的腦袋,一雙賊頭賊腦的眼睛放着光芒。過了一會兒,他似乎發現了我,招了招手,示意讓我過去。我震了震,驚奇地走了過去。他說:“你好,地球上的小朋友,我的名字叫小K,我邀請你去我們的星球——火星上去做客!”聽了他的話,我吃驚地張大了嘴巴。“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”小K問道。我好不容易回過神來,說:“我,我叫雪兒!”小K快樂地說:“來吧,快到我的飛碟上去!”我膽怯地跟着小K走上了飛碟。

  “起飛了!”隨着小K的叫聲,飛碟開始逐漸上升。飛碟終於飛出了大氣層,飛向太空。一路上,小K興緻勃勃地向我講着各種太空上的生物。我也覺得沒什麼可怕了,變和小K聊了起來。從他的口中我知道了火星和地球一樣,都有水和空氣。

  過了一會兒,就來到了火星。啊,好漂亮的一個星球呀!這裡的水又干又凈,高大的建築物下纏繞着朵朵白雲。看起來,跟地球沒啥兩樣。可是仔細一看,卻發現其實這裡的水不是真正的水,而是一種液體。我奇怪地問小K:“為什麼你們的水不是水,而是一種液體呢?”小K聽了,連忙捂住我的嘴巴,小聲地說:“這是我們星球的秘密,我們的國王要求發明一種液體,這種液體要可以喝,並且又無污染。現在這種液體正在試用。還沒有進入市場,而這種液體正是現在的水!”“哦,我明白了!”我輕鬆地說道。

  之後,小K帶我去了火星上的遊樂園。遊樂園裡的玩具可真不少,和地球上不同的是,火星上的玩具都是用一層薄薄的紙片做的,怎麼戳也不會破。

  到了中午,小K帶着我去了火星上最大的酒店。走進酒店,我發現這個屋子的上方有着像《哈利.波特》一書中寫的那樣,人向上看,屋頂有着天空般的美麗。菜終於來了,是我最愛吃的奶油布丁和雞塊,我吃了一點,碗里就多出一點,一直吃不光……可是,偏偏這個時候,媽媽把我叫醒了!

  這可真是一個奇怪的夢!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