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中的“六·一”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中的“六·一”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朝思暮想,日夜期盼,盼星星盼月亮。“六·一”節終於降臨到這個美麗的夏天。

  “啊—哈!咱們老百姓呀,今兒可真高興。”我懶懶地伸展了自己酸痛的胳膊,不禁哼上了這美妙的小曲。今天是六·一兒童節,今天是我的天地。我走出房間,只見父母和顏悅色道:“小主公,請!”我萬分驚訝,但又馬上鎮定下來,以皇帝的口吻說:“愛卿平身!”只見媽媽臉上的笑容立刻消失,我見勢不妙,馬上對母親恭維起來:“我親愛的媽媽,我美麗無比的媽媽,您大人有大量,大人不計小人過……”“嗯!”媽媽微微地點點頭,“愛卿平身!”“謝母親大人!”“今天,是六·一兒童節,是兒童的天地,我鄭重宣布:今天,葉正豪全天放假。”“我沒聽錯吧?”我驚呼道,又是掐手又是捶頭,證實不是在做夢。我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,抱上足球就往外跑,竟忘了吃早餐。

  在球場上,同學們在熱火朝天地進行足球比賽。只見我一個香蕉球,“球進了!”裁判大吼道。同學們圍着我又是抱又是親,差點摔壞了我的眼鏡。

  回到家裡,看見媽媽在接電話,原來是培訓學校停課通知。我又驚又喜,不禁哈哈大笑。

  “葉正豪、葉正豪,你傻笑啥?”媽媽問道。啊?原來是一場夢!唉!六一歡樂已成夢,但我卻期盼它確實不是夢!

  山西太原迎澤區雙西小學六年級:葉正豪

您正在瀏覽: 夢中的“六·一”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中的“六·一”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