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杯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杯子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靜靜地看着它,好像貓捉老鼠一樣認真,它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眼球。看着它,我覺得好像看見了奇物。我看的很仔細,沒有半點馬虎,我着了迷,如痴如醉。你要問我看的究竟是什麼?是——一個杯子。

  聽了我的回答,你們可能覺得好笑,一個杯子有什麼好看的?別著急,聽我娓娓道來。眼前的這個杯子造型奇特,它的外形猶如一個淡紫色的蘑菇,半圓形的蓋子就象蘑菇的菇蓋;粗壯的杯身好似菇柄,穩穩地立在桌子上。

  此時,我不由自主地靠它更近一些,發現這個杯子還像一位美麗的仙女下凡,身穿綉有白花、紫草的衣裙,頭戴綉着紫花、白草地的帽子,格外美麗。杯把就像這位仙女纖長的手臂,輕輕地插在腰間,形成半心形,好像在告訴我她正在對我敞開心扉,準備和我分享它的秘密。

  親愛的朋友們,這就是我眼中的它。呵呵,雖然它的外表如此叫人着迷,猶如一件藝術品,叫人愛不釋手。但請大家不要忘記住它的本分:它永遠是用來喝水的杯子。 

  安徽蕪湖蕪湖縣灣?b六年級:萬民

您正在瀏覽: 杯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杯子 暫無評論